2014年8月28日 星期四

【簡單開箱】20140828 入手羅技 Logitech mk240 無線鍵盤滑鼠組

按:


今天入手了由羅技推出的無線鍵盤滑鼠組 mk240 這裡就來進行簡單的開箱吧。

簡單開箱


盒裝正面


盒裝背面


簡單介紹 mk240 的產品特色:流線型外觀、舒適的鍵盤與滑鼠、行動流暢,經久耐用、強大可靠的無線技術、持久的電池壽命(標榜鍵盤電池可用兩年、滑鼠電池可用一年)。

盒裝內容物


從盒子的左右兩邊分別取出鍵盤、滑鼠與接收器、電池×2、說明書一份。

鍵盤特寫


先來看鍵盤的部份,鍵盤的設計大約是筆記型電腦的大小(應該算 60% 鍵盤?)按鍵的大小大約小於一元硬幣,在配置上主要的文字輸入區都算大,讓我比較覺得不方便的地方在於四向鍵的上下鍵縮的太小,雖然有另外設計鍵帽的造型讓人分辨上下鍵的位置,但是依我的習慣還是會比較常按到 Shift 鍵,不過除了這個之外倒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鍵盤腳架可以增加打字的舒適度

接下來看一下滑鼠的部份


滑鼠的外觀算是中規中矩,平衡的造型應該是左右手通用的款式吧。接收器的部份不是用 nano 微型接收器讓我有點失望,畢竟還是會希望能夠盡量的減少空間。

簡單心得


這款羅技的 mk240 無線鍵盤滑鼠組應該算是最近推出的新品吧,這款鍵盤在外觀上設計的頗搶眼,個人還滿喜歡它的外型與配色。鍵帽的設計分成大鍵、小鍵,大鍵主要都是常用的輸入鍵,小鍵則是一些比較不常用的功能鍵,在按鍵設計上除了我前面提到的上下鍵的問題之外基本上都算是滿意的。在鍵盤打感的表現上雖然打起來有軟軟的感覺,不過鍵程算長打字的舒適度還算是不錯的。

個人對無線的產品有一定的偏好,對小尺寸鍵盤更是喜歡(可能是筆電用久了吧),羅技的這款 mk240 無線鍵盤滑鼠組,算是打中了我心中的敗家欲望,雖然我找無線鍵鼠組有一段時間了,但是遲遲沒有下決定的原因就是還沒有一款鍵盤能打中我的喜好,這篇文章就在試打、試用、適應新鍵盤中結束了,感謝您的觀看。

同場加映:羅技 Logitech mk240 無線鍵盤滑鼠組開箱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