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

【日帳】【抱怨】這幾天在很短的時間裡連續面臨了兩次嚴重熬夜的狀態

這幾天又過著不是人的生活了,連續兩次,30 幾個小時沒睡覺,為了什麼?當然還是為了卡班 … 第一次我已經說了我休假會一整天在外面沒辦法代班,結果卻還是接到店裡的電話說大夜的家屬打電話來說他身體不舒服沒辦法上班要我代班,結果硬撐了 32 個小時。隔兩天,一樣我休假,而且是早就已經排定的事情,親戚結婚我也是要忙上一整天,結果又接到簡訊說大夜的家屬打電話來說他的身體還是不舒服沒辦法上班,結果又是一個 30 個小時沒睡… 今天也不是說生病是他的不對,只是今天很多事情都有規定在先,請假一定要當事人打電話給我告訴我請假的事由、一定要提早八小時之前告訴我(讓我有心理準備)結果他都沒做到,今天我也只是在臉書上面發了兩篇 30 幾個小時沒睡覺的小抱怨(我個人不覺得那算是抱怨),結果他卻發了長長一篇的抱怨說自己有多難過之類的文句 … 那他會不會想一想幫他代班的人心理會怎麼想的?幫他代班的人又是如何熬過去的?今天如果我沒事幫你代班我可以,可是我原本就有事在身還要硬卡你沒來的班,你是不是應該歉疚的說聲對不起不好意思要麻煩你幫我代班?真的很抱歉生了一場大病之類的。我也不是沒有身體不舒服過,也是硬撐著把該上的班給上完,這你也是知道的,我也說過上夜班的沒有本錢生病,所以一直要你注意身體,結果你還是這樣對我?今天我並不是一個很糟糕的店長,我也沒要你一定要來上班,雖然心情很差精神很糟我還是幫你代班了不是?結果看到那篇抱怨讓我更加的不高興,今天大家能在一起工作是一種緣份,結果這已經是第幾次臨時幫你代班了?如果希望人家站在你的角度想,那是不是同樣的也請你這麼做?有時間上臉書抱怨沒時間向我說聲抱歉就是了?真的如果不是因為我有許多不得已的苦衷,不然我才不會這樣。

本來這篇我也想放在臉書上的,可是每次我都會想到的一次跟夜班起衝突的時候夜班回我的那句:誰叫你是店長!?說來也真的是很無奈…為了以和為貴也為了能順利的過完剩下的日子,馬上就要過年了我也不想再找夜班只能把這些不爽吞下去,不然還能怎麼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