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 星期三

【閱讀】【資訊分享】還有一天!2014 台北國際電玩展即將到來(期待中)

按:



前幾天看到了這篇在 ipp 的 「神魔之塔」強勢登陸2014台北國際電玩展,全場最大攤位,豪送上萬粒魔法石! ,詳細請閱讀引用來源的文章。








今年的台北國際電玩展據說是歷屆中最大型的一次,其中「神魔之塔」以其高人氣、高營收 的態勢承租了全場最大的攤位(295個),一共設置了「舞台區」、「銷售區」、「服務台」、「神魔格鬥場」、「幸運抽獎區」、「Cosplay拍照區」與「影片播放區」等七個主題專區,引用:『「神魔之塔」創辦人「曾建中 Terry」表示︰「這次「神魔之塔」參加台北國際電玩展,主要是希望透過這件盛事,來答謝一直以來支持我們的召喚師,我們預計會送出價值數以千萬計的魔法石,務求讓各位到場的召喚師可盡興而歸。」』。遊戲官方真的很用心的準備了很多活動。在展期的最後一天(1/27)又剛好是神魔之塔的一週年,不知道當天又會有著什麼樣的活動呢(可是 1/27 我沒辦法去啊 ...)

可以說今年因為「神魔之塔」參展的原因讓我更想去看今年的電玩展了(個人預計 1/24 前往),感覺光是逛「神魔之塔」的攤位就值回票價了。更何況還有 PS 4 與 PS VITA TV 這兩款我也抱有高度興趣的主機呢,可以說不管是手機遊戲還是家用遊戲都很有看頭的一場展覽啊。

接下來來簡單分享一下個人對「神魔之塔」這款遊戲 app 的評價吧。

App 速評


App 名稱:神魔之塔
開發商:Mad Head Limited (瘋頭)
目前版本:4.54
大小:48M
類型:動腦與益智
Android 最低版本需求:2.3 以上



相關截圖

app 下載頁

目前我的主力攻略隊伍:二轉小魔女


評價:★★★★ 四顆星,已經很久沒有一款遊戲可以讓我玩這麼久了


這款遊戲結合了角色扮演、養成、益智、卡牌蒐集等等的元素,但是卻用一個簡單的概念(登塔)當做遊戲故事與攻略的主軸,雖然跟以往的王道風格遊戲不同,但是可以說這是一款可以玩的很隨性也可以讓人玩的很認真的遊戲。而雖然這款遊戲雖然有遊戲內購買魔法石的機制(也算是這款遊戲最大的營收來源/獲利機制),不過就算是不花錢也同樣可以在這款遊戲中獲得相同的樂趣。玩這款遊戲最重要的不是你擁有什麼樣的排組,通關順利的前提還是建立在玩家的實力與運氣(人品)上面(笑),如何善用自己的牌堆組成最適合攻略的牌組考驗著玩家的技術與判斷力。

個人玩這款遊戲應該也將近半年了,我是以不花錢為前提玩這款遊戲的,剛開始玩這款遊戲的契機是因為很多人說這款遊戲很好玩(網路上的評價加上 Play Store 上面有很長的時間一直都是排名第一)。而我從開始到現在大概是第四次重玩了吧,但是直到最近才真的很認真的玩(也做了帳號綁定的動作)現在的組合。上面的附圖裡可以看到目前我是以「小魔女」作為遊戲攻略的主力。個人認為在第四輪(四封王)之前小魔女是最值得投資的牌組,雖然這個組合的缺點在於總體力很低不過至少可以順順的過完序盤的前三輪(不過目前還在第四輪掙扎中...),目前我的遊玩方向是以打的到的卡片與友情點數抽卡為主,魔法石大多用在增加背包容量與回復體力(看情況),因為沒有花錢玩遊戲的打算所以每一顆魔法石的使用都必須仔細考量過再使用,可以說是比較辛苦在玩的吧(呵呵),不過個人還是覺得這款遊戲相當的好玩,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花這麼多時間在一款遊戲上面了,也推薦給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一起進入「神魔之塔」的世界吧。至於詳細的遊戲心得嘛~如果有時間我再進行整理發表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