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簡單教學】使用藍芽鍵盤搭配 Android 手機加上 WifiMouse app 達成共用鍵盤

按:


在之前介紹過的 【3C 酷玩意】Aten 鍵盤藍牙切換器 CS533 Tap 文章中提到的利用轉接器讓普通鍵盤也可以應用在 Android 手機的輸入上,那麼反過來的話呢?

前面介紹 【Android app 速評】Google 注音輸入法推出,注音輸入使用者的好選擇 這篇文章的時候有提到過我愛用的輸入法『超注音』,就輸入法的直覺迅速程度來說超注音已經是可以打敗所有電腦端的輸入法了,而如果要在電腦端使用超注音輸入法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透過我之前介紹過的 【簡單教學】用智慧型手機取代你的無線鍵盤與滑鼠 ~ WiFi Mouse 來達成,而昨晚我突發奇想如果再使用藍芽鍵盤的情況下是否也可以適用?結果比我想像中的還簡單達成。

簡單來說就是先讓 Android 設備(手機或平板都可以)連上藍芽鍵盤然後打開 WifiMouse 選擇輸入圖示,就可以使用手機上的輸入法進行電腦端的輸入了,就是這麼簡單。就如同底下的圖示,如何?很簡單吧?同理如果透過 OTG 線連接有線鍵盤那應該選擇就更多了(例如:機械式鍵盤)用這樣的方式我也可以加快我打字的速度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