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9日 星期一

【日帳】20130729 部落格長草了...

從 4/19 就一直都沒有寫部落格了,部落格都快長草了...

雖然這是一個只屬於我自己的空間,但是,這麼長的時間都沒有發過任何一篇文章也真的是...
只能說我的生活最近真的是一整個的糟糕到影響著我的心理狀態...

今年發生了許多事,未來也變得有許多的不確定,我跟開了六年的車再見,我跟養了八年的貓告別,我換了新的摩托車把我退伍後才買的人生中第一個屬於我自己的財產給報廢了,真的事情很多讓我只能用一個「煩」字形容現在的生活狀態。

未來還會有什麼變化,其實也就是許多的不確定性吧,最嚴重的狀況就是我會離開目前賴以維生的工作,邁向另一個未知,說未知也真的都還是未知數,畢竟一切都還不能確定,雖然現在的我正在環島旅行的途中,但是想到這些還是讓我感到煩躁。

最近一直沒發文的另一個原因是想寫的文章真的很多,可是時間又真的不夠,就變成一直拖著沒寫的狀態,這也是一直以來困擾我的原因之一。

不過我還是會儘量找時間來寫部落格,畢竟這是我最不花錢的興趣了(好像有點悲哀…)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