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買物】【簡單開箱】20130101 入手 aibo MicroUSB TO HDMI MHL行動高畫質影音傳輸線


今年初的時候買了一條 MicroUSB TO HDMI MHL 傳輸線,主要是要給我的 PadFone 2 使用的。

簡單介紹


名稱:aibo MicroUSB TO HDMI MHL行動高畫質影音傳輸線-2M紅色+黑色
製造商:aibo
尺寸:約 2 M 重量 100 g
參考售價:新台幣 699 元(引用自博客來網路書店的價格)

簡單開箱


外包裝盒

相當吸眼球的紅黑配色,跟一般 3C 週邊給人的感覺不同,
至少我很喜歡這樣的配色

拆開外包裝後看到了傳輸線本體,
說實在它的長度的比我想像中的要短一點

這是簡單的連接示意圖,我是用三星的 Note 做模特兒。
不過,這款傳輸線並不支援 Note  喔(殘念一),
這款傳輸線的優點之一是可以在傳送影像的同時幫手機充電
(提供電源輸入)


簡單心得


原本會想買這款傳輸線是為了讓我可以將 PadFone 2 的手機畫面直接輸出到液晶螢幕(增加看影片時的爽度),可是雖然它可以支援 PadFone 2 ,不過 PadFone 2 的 MicroUSB 連接埠是特殊規格所以很容易鬆掉或是造成訊號不穩(殘念二),加上最近我找到了幾個可以將手機影片透過無線的方式傳輸到電腦(螢幕)的方式,所以這款傳輸線基本上變成了無用武之地的一個週邊了(殘念三),第四個讓我殘念的地方是雖然這款傳輸線有 2 M 的長度,可是我還是覺得不夠長,另外它的電源線與影音線長度並不是相等的,所以即使我的房間並不大可我還是覺得它的長度對我來說仍是不夠的。

看來這會成為我今年第一個買了卻有點後悔的 3C 商品(反省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