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簡單開箱】【買物】20130129 入手羅技無線遊戲控制器 F710

前言


今天早起,再發一篇敗家開箱文吧。話說最近又開始玩遊戲了(都是刀劍神域惹的禍,害我突然又開始想玩 RPG),不過我沒有時間玩 MMO RPG,只是找一些懷舊的家用主機模擬器的遊戲來玩,既然是玩家用主機模擬器一個好用的遊戲控制器就很重要了!(我還是習慣把手這個稱呼)其實本來是沒有打算要買到這麼高級的控制器(羅技不便宜啊),所以我買了一個售價只要羅技 1/3 價格的普通控制器,結果不知道是我最近真的帶賽還是怎樣,用了一個星期多手把就因為摔到而壽終正寢,於是又開始繼續尋覓控制器,也因此就決定買了羅技的這款無線遊戲控制器 F710。好,開始貼圖片吧。

簡單開箱

我是透過博客來訂購的,這樣在我下班的時候就可以一起帶回家囉
開箱

破壞包裝前來一張

用小刀破壞包裝之後,主角登場了

所有的內容物有遊戲控制器、驅動光碟、說明書、還有一條  USB 線?

在 USB 接孔的上面貼了一張貼紙,似乎是要告訴我…

原來它算是用來延長 Nano 接收器的,不過我似乎用不到

遊戲控制器的正面,結合了 PS 手把的設計與 XBOX 的配色(呵呵)

因為售價較高所以按鍵的感覺也比較有質感

上面的L、R按鍵各兩個(所以沒辦法用來玩PS 2?)

還有一個模式切換鍵,根據說明書的說明,
這款控制器支援 Xinput 與 Directinput 兩種遊戲介面模式,
兩種模式的差異在於規格版本的新舊

後方的電池蓋,因為是無線的控制器所以要安裝電池才能驅動(廢話!)
同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電池的的關係遊戲控制器拿起來有點重手

後方再來一張照片,不得不說把手的握感設計很好,持握的感覺很舒服

遊戲控制器簡介


名稱:羅技無線遊戲控制器 F710(Logitech Wireless Gamepad F710)
製造商:羅技 Logitech
支援系統:Windows
參考售價:1190元(引用自博客來的資訊)引用來源

以上是簡單的介紹,相關的心得等有空在另文分享吧(我要來玩遊戲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